close

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打扮得光鮮亮麗都覺得自己三十好幾了怎麼還不長進每天穿的跟流浪漢一樣
真的很想要每天濃妝豔抹出門啊~
但想到要卸妝、要洗頭又要吹頭髮,索性還是繼續當流浪漢自在些
去年霧了眉,早上起來只需要刷牙、換衣服、拍拍化妝水、塗一下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了
省下畫眉毛的時間可以多賴床兩分鐘
最近心血來潮跑去燙了頭髮,聽起來好像有積極得想要改變自己
其實沒有!我的目的還是為了想多睡點
有種叫「睡不醒頭」的造型,就是頭髮會澎澎的像剛睡醒一樣微亂又帶點捲度那樣
可以順理成章的不梳頭,睡醒是什麼頭出門就是什麼頭
我就是要這個(指)!!又可以多睡五分鐘了,ㄎㄎ
好了閒話家常結束,接下來要來進入正題

四月中去了趟人生中想都沒想過的國家『墨西哥』
一段艱辛的簽證申請過程、一趟曲折的旅行,聽我娓娓道來

首先,墨西哥簽證要親自到台北辦理,沒有旅行社代辦這回事,真的很不便住在濁水溪以南的民眾
再來,辦事處每天限定辦理三十位名額,被退件就要重抽號碼,30號以前的號碼被抽走就要等明天
天知道我不到六點就起床為了坐六點半的高鐵趕在九點之前抽號碼牌?
結果我太低估了人潮的洶湧,八點半到世貿大樓看到這場景我嚇傻了!
IMG_1492  
幸好還有抽到20號!

辦事處總共有兩個辦理窗口,等待的期間就發現前面有許多人被打槍
輪到我時已經快11點,懷著忐忑的心把所有資料送進窗口,結果審核不到三分鐘就被退件了!!!
我下禮拜就要出發了耶!!!
櫃台小姐用說教的口氣拿著筆在單子上點著:你現在準備的財力證明是A還是B??
來之前有先到官網上看需要準備的資料嗎?
你自己都不知道準備什麼了我怎麼幫你審?
被一連串的問句攻擊到一時回答不出話來也不能求助現場觀眾,只能摸摸鼻子離開
有點失落,連吃午餐都呈現眼神死的厭世狀態,沒有簽證就只能待在台灣了GG
後來查了網路上的評論,被辦事處刁難退件導致要前往兩次以上的人滿街是
那我就放心了,原來我不孤單!(拍胸口)

兩天後又再度北上辦理簽證,搭一樣的高鐵時間,這次抽到19號
也是快11點才把資料督到一樣的窗口給同一位櫃檯小姐,結果怎麼著~你說說看怎麼著~
我!通!過!了!!!(掩嘴笑)
秀一下搭了兩次 台南-桃園 高鐵來回加簽證費總共六千多塊得到的小黃單(泣)
545194363.732863  

有個成語叫『樂極生悲』,意思是歡樂到極點就會生出悲傷的事
早上在搭高鐵前在7-11買了一杯左岸里昂奶茶當早餐一路喝到台北,喝完下車時就覺得胃怪怪的但還能忍受
結果它悶痛了整個早上!直到辦完簽證、吃完控肉飯加牛肉湯當慶祝時發作變成天崩地裂的大劇痛! 

IMG_1603  

請問胃痛不能吃東西嗎?(真心誠意舉手發問)
我在台北車站一直皺眉按著肚子找可以蹲的地方,一邊幻想有輸送機幫我送到高鐵入口處可惜沒有
彎著身體走到高鐵驗票口,此時此刻無法站直只能用駝背成45度的樣子走路
想買藥吃但放眼望去附近只有7-11,更可恨的是7-11賣一堆保健品就是沒有腸胃藥,我哭哭!
然後胃一直持續劇痛我的臉也皺成一團,痛到縮在座位呻吟都感受到旁人用關愛的眼神在看我了
謝謝同事幫忙到遠方的屈臣氏買藥,拿到藥的那一刻很像毒癮發作想把十顆藥一次吞完,但還是照說明書指示只吃了一顆
後來搭上了一班每站都停靠的高鐵一路向南,我也一路抱肚痛了一小時到台中才變回正常人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現在包包裡面除了指甲剪,也要把胃藥納入出門必需品之一了

545118713.001232  
附上抱肚拍攝之視角,紀念史上最痛的胃痛(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