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fe_image.php
曾經有一條陪我漫漫歲月的被被,不管我去哪個地方過夜一定都會記得帶上它
每天睡前我都會高音貝大喊它,然後大力的擁它入懷、聞著它香香的味道入睡
常慶幸的想說還好它只是個物體沒有情緒起伏,如果它是人類的話應該每天都會不耐煩的對我翻白眼
媽媽千方百計的要把它丟掉,可能一直覺得被被是阻礙我正常精神發展的東西,只可惜失敗了幾十年
而2014年5月就真的稱了她的心如了她的意,我的被被真的被丟掉了
被被離開了,但是我高音貝喊叫的習慣還是在,於是將對象轉移到媽媽身上
媽媽一開始都還會回應,後來就充耳不聞,連真的有事正經地喊她也不理,超桑心
我的猜測是沒有錯的,如果我的被被是人類的話真的會對我不耐煩
媽媽的擔心是對的,我有精神病

最近朋友問起近況的時候只能用很忙兩個字帶過,忙什麼? 仔細想想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學了半年的瑜珈因為報名了駕訓班而終止
遠從桃園扛回家的瑜珈墊只能心血來潮時在家做個TABATA練練腹肌跟臀部,其餘時間都是擺在牆角長灰塵
如今駕照拿到了還是遲遲沒有重新報名,腹肌若有似無,屁股也是要翹不翹的
是說我拿雞去換來的汽車駕照一直放在皮夾沒機會拿出來跟警察炫耀
前一陣子上台中,友人剛好有台小型自排車說要讓我試開
「我一次都沒有上過路喔」醜話先說在前頭,結果友人居然漂撇的回我「沒關係,死了就算了」
問題是我不想死阿
然後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們開車上了高速公路
這裡有幾個關鍵字“風雨交加” “夜晚” “高速公路”
大雨打在擋風玻璃,雨刷都還來不及動作眼前又變成一片模糊
眼睛睜再大還是看不清楚路,只聽見友人一直在耳邊大吼“踩” “踩” “踩”
結果從頭到尾我只有踩油門的份,方向盤完全是坐在副駕的友人操控,然後還不停地變換車道
怕死了,我真的怕死了!
還能坐在這裡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真的是魏家祖先有保佑

最近還有幹嘛?
好像也沒幹嘛,每天都渾渾噩噩過日子耶好慘
但是忙碌中還能擠出一點時間更新最近的生活雖然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