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湯先生問了我願不願意去泰國走走?那時期的我正被104逼到牆角
救命兩字才卡才喉嚨間未喊出口,眼前突然出現一道通往天堂的光
瞬間了解「上帝為你關一扇門,就會為你開一扇窗」的真諦

插個題外話先,我曾經用世故的語氣對一個HR說: 阿你不就每天眼睛盯著螢幕動動食指而已?
忘記那位朋友當時的反應是怎麼樣子了,若現在有人著對我說: 阿你不就每天眼睛盯著螢幕動動食指而已?
我一定會從孫芸芸三秒變來來哥立刻叼菸站三七步,哩來哩來哩來哩來哩來哩嘎挖來!!!!!!!!!!!!!
千萬不要以為招募人才跟招計程車一樣簡單,揮揮手,車子來上車如此而已
也不要以為跟挑陪酒小姐一樣簡單,看對眼就可以鎖台 (哈哈哈,我到底去哪裡學這些?)
我現在要嚴肅的為我輕蔑的態度道歉並且更正我的說詞
可以每天動動食指的HR依我判定可能是做很多善事加上遇到好搞的上司
我就是沒有做善事,更衰的是遇到了一位以為全世界都繞著他打轉的外星人
即便是我招來了飛機或挑了個林志玲給他,他還是指定要「千送醫開飛碟來載他」這種條件
整天沒事一直問 Betty,104看的怎麼樣了? Betty,你有幫我安排面試嗎? E04哩104!
逼到我假日邊看韓劇邊看104,搞的一付在挑老公一樣謹慎,壓力大到雙頰凹陷
對!!!!!!我就是草莓!!!!!!!!!我就是可以看個104瘦到剩20公斤!!!!!!!!!!!

太激動了,我現在要回歸正題了,請不要懷疑這篇我要歸類為國外旅遊而不是職場甘苦

在被104逼到進不能退不得的死胡同下,突然眼前出現一道光,在怎麼樣也要朝那道光爬過去
即便內心非常渴望、點頭如搗蒜,還是要欲拒還迎、臉帶點為難的回答: 我可以嗎?
(偶像劇不都要這樣演的嗎?)
最後還是逃不過內心的渴望,踏上了14天撒挖低咖見人就拜的國際交流之旅

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來到了泰國,一下飛機就領教了曼谷的威力------塞車
曼谷的塞車是完全感覺不ㄘ來車子有在移動,差點以為他們把馬路當成停車場在使用
這時候就想call out請督敏俊熙來接我
IMG_6177
放心!!我的督敏俊熙不是開這種車子的
不知道這該歸類為哪一種交通工具,它非常的吵! 以為司機到底有多趕時間可以這樣一路上不按個上千次喇叭不停
問了一下才知道喇叭聲是要引起路人們注意,詢問是不是有人要搭車的意思
....... 好

因為不是住市區,所以我眼中的曼谷並不繁榮,幸好認識當地人泰兒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泰兒喜愛看拳擊體型矮矮胖胖的,平常和他聊天得知他是個夜貓子
可能為了看比賽早上四五點才睡覺,睡個兩三小時六點又起床工作,然後一工作都是十小時以上
某天泰兒約我們共進晚餐,總共四個人卻只點了三道菜兩碗飯,餐點的份量看起來非常的餓
上菜了泰兒卻無意夾食物吃,一副厭食的樣子,我嘴裡吃著東西邊問了為什麼你都不吃東西?
一整天我只看他早餐喝一杯咖啡,午餐吃幾條熱狗,納悶著他這樣是怎麼維持他納微胖的身材?
泰兒大聲的回I don't eat rice! I told u 4 o'clock in the morning I take care you to have 粥(台)
但是你粥(台)4 o'clock in the morning 是明天早上的事,現在才晚上十點你是在....

跟泰兒吃飯都吃不飽,所以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自己在飯店的晚餐時間,因為可以肆意的點一堆食物
每次點的份量都超過兩人份,點餐妹妹不小心皺眉露出了“你們有這麼餓嗎”的表情我都笑了
IMG_6071
你看看!我們都有吃光光,好棒!
IMG_6072
後來去餐廳吃飯,點餐妹妹都會主動前來關心有吃飽嗎?要再來第二碗嗎? 深怕我們餓著哈哈哈哈哈
IMG_6227
每餐都有我最愛的椰子,好好喝~~~果肉好好粗~~~是到泰國我最推推推推薦的飲品
IMG_6038
還有泰式奶茶ㄔㄞˊ來
IMG_6198
泰國人似乎都嗜糖如命不知道什麼叫做少糖、半糖或微糖
1385878_10200756406013509_907764037_n
這杯雅馬遜泰奶我都已經已經說要半糖了,還是給我泡的跟清心的多糖一樣我瞬間鎖喉了
到最後我乾脆點咖啡直接表明NO SUGAR以防他們失手

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心情再不好,看到一堆食物就可以瞬間升天,但前提是食物也要夠美味才升的上去
IMG_6196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食物,應該是豆阿瑞(豆類)
一開始很佩服攤販做自己,一堆蒼蠅在那邊飛我用手機拍照記錄他的食物有多髒他也懶得做作的揮手趕蒼蠅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噢!原來是蜜蜂們
那這食物被蜜蜂玷污了還可以吃嗎?
可以,在德國的麵包店也是一堆蜜蜂,他們認為麵包店的蜜蜂越多,表示那家的麵包越好吃
但是蜜蜂出現在泰國的食物上,要跟我說那豆阿瑞有多好吃要我嘗試吃一口我都要考慮個三年(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